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江苏镇江:“周六不打烊”延时服务 精准周到助推产业强市“跑起来”
2021/04/26 19:09  金山网  

  近日起,镇江市政务办“周六不打烊”延时服务启动,实施双休日为市民提供部分政务服务,确保节假日政务服务工作不断档,最大限度地为全市企业、群众提供更精准周到的登记服务,助推镇江产业强市“跑起来”。

  上午九时许,镇江市不动产登记交易大厅已有不少市民等候。“今天正巧赶上政务办的第一天延时服务。周六能给办理业务,真是太便利了。”镇江市民马先生表示。对于平日里工作繁忙,也不便请假的市民来说,镇江市政务办推出的“周六不打烊”便民举措,获得了在场办理业务市民的纷纷点赞。

  “作为一名党员,为人民服务是我的宗旨。此次延时服务,身为党员我义不容辞,积极报名,优先投入到延时服务的行动中去。希望能通过牺牲自己少量的休息时间,换取广大群众业务办理更便捷。” 窗口工作人员刘超表示。

  记者了解到,目前“周六不打烊”延时服务主要服务内容包括不动产首次登记、变更登记、转移登记、注销登记、抵押登记、更正登记、异议登记、补(换)证、登记资料查询等不动产登记交易业务。

  镇江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今后除了法定节假日以外,将在每个星期六把延时服务作为常规化的工作开展。下一步,全市各辖区的不动产登记机构将在劳动节过后,全面开展“周六我在岗不动产延时服务”。

  “政务办作为一个为群众服务的窗口,要营造一个好的营商环境。前期我们根据群众的反映及人大代表的建议,对于百姓较为关注的高频政务服务内容,提出了‘周六不打烊’的便民举措,解决群众‘工作日没空办,休息日没法办’的实际困难,为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品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镇江还将逐步推出如公积金,医保,社保等其他群众关心的政务服务事项,更好的实行镇江产业发展的文化战略,服务镇江跑起来。(全媒体记者 朱浩 胡锦鹏)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