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资讯 > 正文
好消息!镇江健康路全民健身中心年底将建成开放
2019/05/16 20:40  新华报业网  万凌云  

  交汇点讯 镇江市民瞩目的镇江健康路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年底将建成并对外开放!16日,记者从镇江市政府获悉,作为镇江市政府的重点民生工程,去年年底正式进入施工阶段,目前各项工作进展良好,正在稳步推进。

  

  镇江健康路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地处镇江京口区健康路1-1号,镇江市体育运动学校原健康路校区内。位于镇江城区核心区域内,北面为健康路,南面为珍珠路,毗邻运河风光带。

  2017年,镇江市委市政府决定将健康路体育运动学校搬迁至体育会展中心,同时将健康路体育场地块改造成镇江市民体育公园。

  经过前期认真的准备和各项手续的办理,2018年10月正式进场施工,总投资规模1.78亿元,是镇江市政府民生工程,目前各项工作进展良好,稳步推进。

  

  4月27日,随着最后一泵砼注入地下室底板,标志着健康路全民健身中心工程地下室6000立方砼底板浇筑顺利结束,全面进入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记者了解到,该工程建筑总面积2.5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工程在保留原有镇江老体育馆、综合馆的羽毛球等项目功能基础上,又新增了健身步道、击剑馆、棋类、笼式足球、篮球、网球、乒乓球、门球、轮滑场、儿童乐园等其他体育设施。建成后,将成为集体育培训、体育服务、商业配套等多用途的全民健身中心。

  据悉,镇江健康路体育公园地处镇江老城区中心地带,项目的建成开放,可以进一步提升周边老百姓的获得感,为广大镇江市民提供环境更美、服务更优的公共体育活动场地,进一步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通讯员 李剑 郑蓉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