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资讯 > 正文
情醉镇马 宜韵镇江 2019镇江国际马拉松赛报名正式启动
2019/09/30 13:48  

  11月3日,2019镇江国际马拉松赛将在镇江新区鸣枪开跑。本届赛事由镇江市人民政府主办;镇江新区管委会、镇江市体育局承办;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史书一查 镇江有故事

  镇江,一座拥有3000年历史的文化古城,一个地理坐标和文化坐标都十分突出的城市,镇江位于江苏南部,坐拥长江三角洲,镇江港横卧京杭大运河与长江十字交汇处。

  “大江横万里,古渡渺千秋。”唐代戴叔伦的《京口怀古》气势雄伟又古意盎然,金山、焦山、北固山组成的三山风景区令镇江这座地处江南丘陵的历史名城亦能凭借“京口三山”闻名遐迩。特别是“白娘子水漫金山”的传说曾在民间广为流传,《新白娘子传奇》这部电视剧更是将属于镇江的这一神话故事深深地印刻在中国老百姓的心里。

  如今的镇江是江苏省重要的高教、科研基地,国家级公共实训基地和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通过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和变化向外界讲述新时代的镇江故事。

  掐指一算 镇江“宜”跑步

  2019年是镇马举办的第五个年头,五年来从中国田径协会的铜牌赛事到金牌赛事,无数跑友陪伴镇马的进步,也见证镇江的发展。镇江是“宜”文化的发祥地,2019年镇马也将重新出发,与跑友分享镇江独树一帜的“宜文化”,盛情的邀请跑友们来到“宜”跑的镇江。

  本次赛事本次赛事共设置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7公里)三个项目。参赛总人数15000人:全马3000人、半马4000人、迷你8000人。赛事组委会将从报名到参赛,给跑友们提供全阶段、全方位最贴心的马拉松参赛服务,在安全、医疗、通讯、交通等方面建立高标准的保障体系,延续镇马的金牌口碑。

  再进一步 镇马来献礼

  今年的镇马延续了往届的办赛品质,组织了官方兔子选拔、跑团交流会等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给广大跑友提供不一样的参赛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本次比赛组委会还特别设置了国旗方队,届时,选手们将带着国旗一起奔跑,让那一抹自豪、鲜艳的“红”飘扬在镇马的赛场上,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目前,2019镇江国际马拉松赛的报名工作已正式全面启动。广大跑友可登录赛事官网(http://www.zhenjiang-marathon.com/),也可关注“镇江马拉松”和“金牌赛事”官方微信平台,了解更多的赛事及活动详情。

  跑友可通过爱燃烧、最酷、马拉马拉、咕咚、我要赛、知行合逸、6+1官网进行报名。

标签:
责编:潘海兵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