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资讯 > 正文
4元钱也要退!镇江这个餐馆坚守诚信,24天退款1.3万元
2019/10/25 16:5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近年来,消费者对预付卡的投诉是越来越多,预付卡里的钱还没花完,一些商铺就已经转租或者搬迁,一走了之,商家联系不上,退款更是难上加难。不良商家不少,不过,诚信商家也不缺。

  

  句容素百味素食自助餐馆,位于镇江句容万宏天源城北侧,李明亮是店铺的经营者之一。因为各方面的原因,该店铺于9月30日停止了经营。在过去的二十几天里,李明亮每天都会来到店里,不干别的,就是等待曾经办理过预付充值卡的顾客前来退款。李明亮告诉记者:“从10月1号开始到现在24号,一直持续了二十几天了,基本上每天都过来。到目前为止,退还了1万3000元左右,最大的金额是700多元,最小的是4块钱。”

  

  大至几百元,小到几块钱,李明亮都全部按卡内余额进行了退款。在店铺的收银台上,记者发现了很多收银小票和废弃的会员卡。李明亮介绍,每当有顾客前来退款,他就会把卡上的钱刷空,同时自己通过微信把退款转账给顾客。

  

  现场一名消费者告诉记者:“我卡里剩300块钱,他通过微信转账退给了我。当面转账,非常守信用!而且,他还主动贴的告示,分两期退款。”李明亮介绍,当时办卡后一个是享受会员价,第二个还有一些赠品,但退款不再扣除赠品费用。

  

  记者注意到,店铺的玻璃门上张贴了一张退款通知,显示的退款截止日期是10月15号,而现在已经过去了9天时间,李明亮却依然每天坚持到店1个小时。用他的话来说,诚信是做人之本。“在店里我们是经营者,出门之后我们也是消费者,消费者当然希望经营者要诚信。”他说。

  通讯员 王一帆 徐昕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