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资讯 > 正文
春运首日:镇江铁路部门暖心服务温暖回家路
2020/01/10 21:46  新华报业网  钱飞  

  

  交汇点讯 送春联、送热茶、办演出,1月10日春运首日,镇江火车站联合镇江团市委、高校、铁路公安,以及书法家协会、公益组织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为旅客营造温馨舒适的旅途环境,用暖心服务温暖回家路。

  在镇江火车站,镇江书法家协会的10多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写春联和福字,免费赠送给旅客,40余名青年志愿者满怀爱心参加“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并集体宣誓,铁路工作人员和民警与文心公益中心义工,纷纷为刚进候车室的旅客送上热茶,帮助他们驱散寒气。

  

  在镇江南站,“京口之窗”雷锋服务台和党团员志愿者为旅客发放福字、春联、书籍和春运宣传资料,并与旅客联谊互动,不少乘客参与其中。

  在丹阳火车站和丹阳北站,“温馨春运 温暖回家”春运首日主题活动在候车大厅举行,车站工作人员和公安民警为出行旅客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还向旅客提供铁路出行常识讲解服务,获得旅客赞许。

  交汇点见习记者 钱飞 通讯员 侯晓强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