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 勇立时代潮头 江苏各地开展多种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
2019/07/02 15:17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日,江苏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新颖独特的主题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一帧帧动人的史实图片、一件件珍贵的红色文物,在雨花台烈士纪念馆,省文化和旅游厅400多名党员参观了《信仰的力量--雨花台英烈生平事迹展》,集体学习"雨花英烈精神"。全省自然资源系统的优秀党员,开展业务交流,大家对标先进找差距,力争将党旗插在工作第一线,让党徽在为民为企服务中更闪亮。

  

  在苏州常熟沙家浜景区、常州瞿秋白纪念馆、镇江句容新四军纪念馆等地,人们重温革命故事,以自己的峥峥誓言,坚定着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理想信念。

  

  苏州常熟市党员张黎钰:“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品质,立足本职,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在淮安、宿迁、南通等地,党员群众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快闪活动和文艺表演,琴声悠扬、歌声嘹亮,大家在红色歌曲中表达对党的感恩和祝福。连云港近百名党员志愿者进行了义务献血,徐州市的千名运动爱好者展开集体健步走活动,赞颂美好生活,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情感。

  

  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共服务处处长雷增虎:“想通过这个健步走的活动,表达一个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

  

  迎七一,促党建,江苏各地的企业团体同样积极踊跃。省盐业集团党员通过党建案例的分享,牢记时代赋予党员的光荣使命。扬子江药业集团举行庆"七一"入党宣誓暨表彰大会,百余位新老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温誓词、忆初心"。大家表示要以坚定的行动自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努力在项目建设、新品研发、品牌建设、产业发展和笃行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大有作为。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杨杨 王尧 刘承武 黄蒙 郭锴峰 郝朦 杨国 亓晨 俞海 康健 供片台/常熟台 常州台 连云港台 苏州台 徐州台 句容台 淮安台 泗洪台 泗阳台 如皋台 编辑/朱一普)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