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洽谈对接30余家国际企业 徐州工程机械产业对接会签巨额订单
2019/11/07 20:5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1月7日,中国工程机械之都(徐州)产业对接会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徐州历来被誉为“中国工程机械之都”,以徐工集团为代表的工程机械企业在全世界一直处于领军行列。2018年,徐工集团在全球工程机械50强榜单上成功上升到第6位,以其为代表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不断转型升级,扎根全球布局,展现大国重器的风采。

  借着第二届进博会的契机,徐州举办工程机械产业对接会,积极开展与国际工程机械产业的对接合作。对接会上,通用电气、永恒力叉车、贺利式、株式会社不二越等30余家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国的世界500强参展商到会推介新产品新技术,徐工、徐矿、海伦哲、罗特艾德等100余家江苏知名采购商参会洽谈对接,中外企业在工程机械关键零部件、高新技术装备、高端医疗器械、农产品等领域达成一批合作项目,20个代表性项目举办了集中签约仪式,采购金额巨大,合计约3亿美元!

  徐州市商务局副调研员范沁茹表示,尤其是徐工保税采购美国电驱动系统、江苏精英冷暖采购美国冷链,提升了徐州企业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和拓展国内外市场的能力,同时也推动企业加快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中固医院采购日本肿瘤医疗设备,徐州肿瘤医院采购瑞典医疗器械等项目,将满足徐州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高质量医疗需求,进一步推动基础医学研究和临床研究的有效连接,不断提升淮海经济区疾病治疗水平。

  本届进博会期间,徐州企业积极踊跃到15个欠发达国家展位开展洽谈对接,目前共组织4批次33家企业参加洽谈,有效达成相关采购意向。维维集团与安哥拉SODIBA公司达成啤酒采购项目,徐州汇尔康饰品有限公司与刚果(金)ANAPI公司达成咖啡、可可采购等项目,都将有力促进相关非洲企业的发展,加强中非企业之间的广泛合作,充分展示了大国担当,扩大了中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交汇点记者 刘雨霏 韩军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