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话两会⑥ | 江苏代表团提出议案22件关注度高
2020/05/26 23:0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全国两会期间,每天什么新闻最热?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主要是什么?微博、微信、头条上大家最关注的新闻是什么?大家关注的两会热词有哪些?“V话两会”紧跟全国两会进程,依托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提供的大数据,用最新鲜的报道带你换个角度看两会。

  微博话题榜,#两会#话题热度继续高涨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提供的大数据显示,截至26日19时,微博上的#两会#相关各类话题总热度已经超过了700亿,其中#全国人大常委会8大高频热词#首次跻身微博话题两会排行榜top10,网友们对高频热词的转发热度也在不断增加。

  微信热度排行榜,《CHINA,有了新解》解密中国抗疫的密码

  截至26日19时,大数据显示,26日微信关注度排名最高的是《CHINA,有了新解》和《信号!今年投资重点在这些领域》

  这两篇推文。《CHINA,有了新解》一文重新释译了“CHINA”的意思,它代表了Care,Help,Immediate action,New technology和Altogether,也就是中文的关心、帮助、神速、新技术和团结。“CHINA”就是中国写下抗疫答卷奇迹的原因。《信号!今年投资重点在这些领域》一文则是面对目前经济复苏时期现状,为创业就业人群准备的一本就业指导手册。

  今日头条热点, 最高检工作报告热度高

  截至26日19时,今天的头条热点就是《最高检工作报告全文来了》,《100分钟回答23个问题!王毅外长记者会全文实录》热度排名第二。最高检工作报告一直是民众关注的两会热点之一,2019年的多起典型案例分析让不少网友获益匪浅。

  江苏热点榜,《江苏代表团已向大会提出议案22件 3件议案建议修改传染病防治法》人气最高

  截至26日19时,由新华报业网发布的《江苏代表团已向大会提出议案22件 3件议案建议修改传染病防治法》排在了江苏地区新闻热度排行榜第一位。中国青年网发布的《中国人的故事|人大代表陈静瑜:患者以命相托》一文登上了江苏热点新闻排行榜第二,无锡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陈静瑜和他的团队武汉救治危重患者的事迹连续两日分别登上了微信热度排行榜和江苏热点新闻排行榜,他们对患者尽心尽力,对工作一丝不苟的人生态度,是值得所有人为之鼓掌和学习的。

  明日的全国两会将迎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更多新鲜信息请继续关注“V话两会”!

  交汇点记者 廉昕朦 综合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大数据分析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