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话两会⑦|27日全网关注热点: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2020/05/27 22:1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全国两会期间,每天什么新闻最热?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主要是什么?微博、微信、头条、第三方平台上大家最关注的新闻是什么?大家关注的两会热词有哪些?“V话两会”紧跟全国两会进程,依托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提供的大数据,用最新鲜的报道带你换个角度看两会。

  微博话题榜,#两会#相关话题总热度超过900亿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提供的大数据显示,截至27日19时,微博上的#两会#相关各类话题总热度已经超过了900亿!其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和#云两会记者带了啥装备#这两个话题也进入了今日微博两会话题榜的top10。

  微信热度排行榜,《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热度最高

  截至27日19时,大数据显示,27日微信关注度排名最高的微信推文是《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习近平牵挂的“悬崖村”,现在咋样了?》和《中央文明办宣布重大调整!》这两篇推文的热度分别为热力top10的第二和第三。

  今日的头条热点,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最热!

  截至27日19时,头条热点top10的前两名分别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和《民法典草案解读丨民法典是怎样出来的?快来看民法典编纂参与者揭秘》。

  第三方平台热力榜,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点击量最高

  截至27日19时,大数据显示第三方平台热力榜top10的前两名分别为《两会今日看点: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和《外媒关注王毅记者会:中国外长向美方直接传递了信息》。

  综合今日的所有热力排行榜数据显示,今日的两会热点就是“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明日将迎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2020年的两会也将正式闭幕,更多新鲜信息请继续关注明天“V话两会”!

  交汇点记者 廉昕朦 综合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大数据分析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