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话两会⑧|2020年全国两会闭幕,两会声音热度不减
2020/05/28 22:0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全国两会期间,每天什么新闻最热?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主要是什么?微博、微信、头条上大家最关注的新闻是什么?大家关注的两会热点有哪些?“V话两会”紧跟全国两会进程,依托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提供的大数据,用最新鲜的报道带你换个角度看两会。

  微博话题榜,#两会声音#关注度高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提供的大数据显示,截至28日19时,微博上的#两会#相关话题中,#两会声音#关注度迅速增长,排在微博两会话题榜的第二,热力度超过200亿。#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是今日最新进入top10的话题,虽然全国两会已经闭幕,但是两会话题的热度并没有减弱。

  微信热度排行榜,《适合收藏反复读!总理报告独家数据分析》热度最高

  截至28日19时,大数据显示,28日微信两会关注度排名最高的微信推文是《适合收藏反复读!总理报告独家数据分析》,排名第二的是《刚刚,中国首部民法典表决通过!》。《适合收藏反复读!总理报告独家数据分析》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的高频词进行了分析,用数字解读了两会热点。《刚刚,中国首部民法典表决通过》从个人、家庭、社会等方面切入,对今日表决通过的中国首部民法典进行了说明,也是今年两会热议的话题之一。

  今日的头条热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最热!

  截至28日19时,头条热点top10的前两名分别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闭幕会》和《总理记者会精华版来了!这些话掷地有声!》。《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闭幕会》一文刚发布2小时,转发热度就已经名列热度排行榜第一。

  今日江苏热点榜,《砥砺前行 使命必达》热度最高

  截至28日19时,大数据显示第三方平台热力榜top10的前两名分别为新华社发布的《砥砺前行 使命必达》和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发布的《全国人大代表杜小刚:育新机开新局,推动经济发展行稳致远》。

  随着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的举行,2020年的全国两会也圆满画上了句号。“V话两会”期待明年两会与你再见!

  交汇点记者 廉昕朦 综合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大数据分析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