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娄勤俭讲话 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2020/01/14 21:5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新思想引领前行的方向,新使命激发奋进的力量。1月14日下午,出席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省委书记娄勤俭的讲话,审议省政协主席黄莉新所作的省十二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政协副主席洪慧民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今日在江苏大会堂开幕

  委员们在讨论中认为,娄勤俭书记的讲话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的高度自觉,有力彰显了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号召力、感染力、穿透力。娄书记在讲话中对省政协去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与时俱进做好今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把‘工作主线’抓得更牢、把‘中心环节’扣得更紧、把‘协商品牌’擦得更亮”的明确要求,让委员们倍受激励、倍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表示,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紧紧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主动谋事、倾心干事、协力成事,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中展现政协作为、作出政协贡献。

  

  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今日在江苏大会堂开幕

  委员们纷纷点赞省十二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大家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翔实、重点突出、文风朴实,既全面反映了省政协过去一年建言资政有分量、民主监督有质量、凝聚共识有力量、自身建设树形象的工作成绩,又对在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开拓“强富美高”实践新境界中更好发挥政协作用作出具体安排,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舞了意志、提振了信心。大家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要学习新思想、落实新要求,担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在服务大局上再聚焦,在双向发力上再提升,不负韶华、砥砺奋进,当好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把政协制度坚持好,把政协事业发展好,把政协工作推进好,干出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样子。

  交汇点记者 顾敏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