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中国之治”的强大魅力 网友热议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2019/11/02 21:18  人民网-时政频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成为本次会议的鲜明主题。

  广大网友纷纷表示此次全会振奋人心,备受鼓舞。

  点赞全会:中国为什么行?答案都在公报里

  网友“夏年华”: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源源不断地散发生机与活力,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美好,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非常自豪!

  网友“莫妮卡”:点赞“中国之治”的强大魅力,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不仅是一个“有能力国家”,还是一个“有魅力国家”。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相结合,体现了党对治理国家的深刻认识和高超的国家治理智慧。

  网友“喵小呜”:中国为什么行?中国为什么能?答案都在这次全会的公报里,认真学习,感触良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点赞!为十九届四中全会点赞!

  网友“宋城”:公报中“十三个坚持”回答了中国特色治理的优势所在。

  网友“赵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

  网友“清清爽爽”:吸收方方面面的聪明才智,听取各个层面的意见建议,党的方针政策具有强大的生命力!

  网友“问路之心”:人民不负,默默而往,努力前行,不负荣光。

  坚定信心: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的破题之钥

  网友“顺宁”:小区里经常能看见和蔼可亲的“朝阳大妈”,这就是我身边的“中国之治”吧,哈哈!

  网友“丽萨斜塔”:相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能够成为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的破题之钥。

  网友“db88hqzs”:学到了!让世界为之惊叹的“中国特色治理的强大生命力”,正是源自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

  网友“周和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

  网友“海豚”: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网友“三石Jun ”: 跟着党走,希望在党的带领下,国家越来越强。

  网友“江湖人称啊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时刻提醒自己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振奋精神:释放最强音,振兴中华有精神!

  网友“潇潇雨”:方向决定前途,道路决定命运!释放最强音,振兴中华有精神!

  网友“斜杠中年”:“经国序民,正其制度”。这次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注定意义非凡。

  网友“桃加李”:我们有信心,有底气,十九届四中全会彰显了共产党的智慧,作为一名党员,我为党和国家感到骄傲。

  网友“踏浪”:政策越来越完善了,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网友“Old Boy”:脚踏实地,一起努力。就从身边小事做起。

  网友“轨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