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尧遭暴徒持刀袭击后发声:仍会无畏无惧
2019/11/06 14:0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香港特别报道组报道 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今日(6日)上午在屯门湖翠路遇袭受伤,送院时清醒,事件中另有2人受伤。凶手被当场制服。

  

  何君尧

  何君尧今早9时前于屯门湖翠路摆街站拉票,其间1名男子假装支持者,先向何君尧献花,然后借谈话的时候,突然从挎包中掏出一把刀袭击何及其助理,施袭男子之后被人制服,并声称受伤,连同何及助理,3人齐送屯门医院。

  

  施袭男子 来源:网络

  何君尧出选区议会屯门乐翠区,同区参选人有民主党的卢俊宇及报称无党派的蒋靖雯。

  

  网络图片

  何君尧中午向记者发来新闻稿,他表示:首先感谢各位关心我的支持者、朋友和媒体,本人今早在乐翠区进行街站宣传,其间遭受凶徒蓄意持刀袭击。过程中,我的左上胸被刀刺中,已及时送到急症室接受医护人员治理。目前我没有生命危险,正在留院接受手术治疗。另外有两位同事,一位手部受刀伤,一位双手及手臂受伤。凶徒亦已被拘捕,感谢医院及警方对我及我们团队的帮助。

  最近建制派已经被黑色势力的威吓所笼罩,办事处和宣传品被毁坏、候选人被抹黑,今早甚至是香港区议会直选上黑色的一天,候选人竟然遭受凶徒蓄意袭击,竞选秩序已经荡然无存。

  人间正道是沧桑,今天,我何君尧虽然受伤了,虽然这个竞选气候已经不公和失去秩序了,但我仍然会无畏无惧。因为香港已经乱够了,正如我的选举口号:稳定胜于一切,我们要止暴制乱,让香港社会回复安宁!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