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全力支持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立法 超过百万市民签名
2020/05/28 11:32  央视新闻客户端  

  香港各界撑国安立法联合阵线自24日开始“撑国家安全立法”签名行动,到昨天26日,短短三日已有超过110万市民参与街区及网上联署,民众表示期望通过签名行动,凝聚香港市民撑国安立法的力量,保障国家安全,维护香港稳定繁荣,让社会重回正轨,让广大市民安居乐业!

  香港市民高松杰说,作为香港市民,第一,一定要参与支持“国安法”的街站活动;第二,做义工去到街头呼吁市民签名,希望鼓励更多的市民更加去接受、支持这个法律。在“修例风波”中,大家处在一个“黑暴”的惶恐之中,民不聊生,商铺不断给“黑暴”打烂,香港营商环境也是大受影响。立法可以让“一国两制”更加行稳致远,令经商环境更加受到保障,令市民的生活更加受到保障。

  香港市民邱松庆说,港独分子,特别是乱港分子与外国的敌对势力联合一起,把香港搞得真的是很乱,他们打砸抢烧什么事都干。其实广大的市民是深受其害的,这么好的一个香港,现在给他们搞得就是乱糟糟,大家都感到很痛心。希望通过这次中央政府、人大立这个“港版的国安法”,使得香港更加稳定,很多市民都很支持。

  香港市民陈梅英说,“我觉得非常有必要,这个是为了香港的未来。”

  香港市民赵华娟说,“国家安全是第一位,社会必须稳定,我们小家才能幸福。”

  27日,《国歌条例草案》在香港立法会恢复二读辩论,一些反对派叫嚣要进行围堵立法会等暴力破坏行动,民众对此表示坚决反对。

  香港市民高松杰说,“国歌法”都得到社会一个广泛的支持,也是市民的期望,尊重国歌就等于尊重我们的父母一样。这些“暴徒”不应该用暴力手段阻止它 。希望那些“黑暴”人士赶紧收手,如果再不收手的话,香港有一个完整的法律和法制制度,一定会用法制去惩处他们。作为一个青年人,我们应该去正面看待“国歌法”,以及“国安法”这两个法例,这两个法例只会令我们香港走得更加畅顺,令我们的法制更加有保障。(总台记者 金东 李志强 叶丽丽)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