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防联控36计”丨村警联合战“疫”保安康
2020/02/10 22:5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靖江市东兴镇旺稼村党总支和东兴派出所党支部,针对单线作战效率低、村干部劝阻集聚村民效果不明显、民警对村内情况不如村干部熟悉等实际情况,开展村警联合行动,共同守护群众安全。

  2月2日下午,旺稼村党总支和派出所党支部联合作战,由村党总支书记盛联华和民警谢一进带头,到各埭组宣传和巡查,共同劝阻村民聚集娱乐、闲聊等行为。

  2月3日上午,民警配合村干部利用宣传车在全村逐户进行巡逻宣传,强调和规劝的沙上土话,表达着对村民们的提醒与关爱。

  3日晚8时,旺稼村一居家隔离对象高某主动向联组村干部报告,身体突感不适,体温升高,提出需要救护车前往医院。村干部和社区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配合靖江市人民医院救护车将高某送走。后经医院查验,排除了新冠肺炎,高某已无大碍。村民自我保护意识的提高,也意味着村干部和民警联合行动所开展的工作没有白费。

  战“疫”还在继续,村警联合行动不松懈。旺稼村党总支和东兴派出所党支部还将通力合作,不分昼夜,全力以赴完成防控任务和村内管控事务,保一方健康平安。

  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 通讯员 卢建 靖组宣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