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望海楼和桃园景区24日起恢复开放 凤城河景区今明两年全国医务人员及其家人可免票入园
2020/02/24 02:0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从2月24日8:30起,泰州市文旅集团凤城河景区有序开放望海楼、桃园等景点室外区域,其中,望海楼主楼内部、桃园陈庵暂不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8:30--17:00。梅园、乔园、学政试院、评书评话博物馆、风水博物馆、盐税博物馆、崇儒祠等封闭式景点暂不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为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生命安全,所有进入景区的人员需要佩戴口罩。景区将在景点入口处对入园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对体温异常者将劝返。景区入口处设置14天移动轨迹二维码,扫码显示重灾区移动者将予以劝返。

  与此同时,泰州望海楼、桃园景区将对入园人员密度进行实时控制。景区画舫游船乘坐人员将不超过核载人数的50%。望海楼、桃园景点日最高承载量、瞬时最大承载量原则上不超过核定值的50%,并根据实时在园人数做适当调整。

  在疫情全面解除之前,这两个景区开放区域内不得开展任何形式、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将予以劝阻。景区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游客提供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另据了解,泰州市文旅集团此前作出决定,文旅集团所属的望海楼、梅园、乔园、学政试院、建筑风水博物馆等全部景区,从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在近两年时间内,对持医师执业证书、护士执业证书等有效证件的全国医护工作者及其父母、配偶、子女(凭有效证件),不限次、免费进入集团所属各景区参观游览。

  在今明两年的5月12日中国护士节和8月19日中国医师节当天,全国医护工作者及其父母、配偶、子女同行,凭有效证件当日可享受免费白天乘画舫游船游凤城河。今明两年,全国医院工会组织来泰州凤城河区游览,对乘画舫游船游凤城河,在旅行社组织的团队优惠价的基础上再优惠10%。

  通讯员 沈杰 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