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海陵7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总投资247亿元
2020/02/27 20:1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尽心尽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连日来,泰州市坚持一手抓防疫不放松一手抓发展不动摇,全市多地多个重大项目陆续开工。作为中心城区,海陵区也在积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狠抓重大项目开工复工,全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快速启动、加速运转。

  2月26日,海陵区举行2020年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现场推进会,7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总投资达247亿元。此次集中开复工的70个项目包括总投资31亿元的隆基乐叶5GW组件等54个复工项目,以及宝龙商业体等16个新开工项目,涵盖了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等行业领域。

  在新开工的重大项目中,记者注意到元龙高强度无卤阻燃纤维新材料项目总投资30亿元,一期总投资7.4亿元,由吉泰毛纺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用地约188亩,新建国家级特种防护装备新材料研发中心和阻燃纤维研究院以及12万平方米的高标准厂房、交易中心、物流中心及附属设施,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2万吨高强度无卤阻燃纤维新材料的产能。

  中骏世界城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占地15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8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将打造集SHOPPING MALL、室外街区、精装SOHO、高端住宅等为一体的海陵城东首席商业文体双中心城市综合体。

  “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也是抗击疫情最有力、最有效的举措。项目建设作为海陵高质量发展的头版头条、重中之重,关系到我们能否在新一轮发展中突破重围、争得主动、赢得未来。”海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群说,起步即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区各镇街园区、各部门要以更大的力度、更硬的举措、更快的步伐,把拖下的进度抢回来,把既定的目标实现好,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尽心尽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

  海陵区在启动重大项目复工复产的同时,疫情防控工作丝毫没有松懈。位于海陵工业园区的一处项目现场,早上6点左右,工人们就陆续到达,进入施工现场前,大家戴好口罩有序出示身份证登记,挨个进行体温测量。排队时,地上有原先设定好的黄色标线,工人按标线站定,互相隔开一米距离。在施工现场,还有工作人员定时开展消毒作业,确保安全生产。

  交汇点见习记者 卢佳乐 通讯员 赵璐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