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保畅“空中通道”:多条航线复航 推出定制复工包机
2020/03/04 19:18  新华报业网  

  进入3月,全国各地相继有序复工复产,旅客人流量逐步增长,3月4日,记者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全省9个运输机场一手抓疫情防控措施,严防外部输入;一手抓服务保障复工复产,逐步恢复航班运力,多措并举满足旅客出行和复工复产需要。

  通航48个城市畅通“空中通道”

  东部机场集团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主动协调航班运力,积极满足广大旅客的返程需求。

  截至3月4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逐步恢复多条航线,主要为成都、重庆、西安、昆明、深圳、广州等公商务旅客出行、返工客源较为集中的目的地,通航48个城市;徐州机场恢复成都、大连、长春等22个城市航点;常州机场21个航点恢复航班计划;连云港机场恢复25个国内城市航班;淮安机场恢复北京大兴、深圳、西安等14个城市航班;盐城机场恢复21个城市航班;扬州泰州机场恢复厦门、贵阳、昆明等27个航点。

  苏南硕放机场恢复北京、广州、深圳、成都等28个国内城市航班。南通机场恢复广州、深圳、西安等27个航点。目前,南京至东京、大阪、首尔、曼谷;无锡至大阪;常州至曼谷;盐城至首尔等国际地区航线继续运行。3月1日至3日,全省9个机场共保障航班1744班,运送旅客15.12万人次。

  复工包机24班提供个性服务

  为更好满足全省企业复工复产需要,降低运输途中的疫情传播风险,机场、航空公司和企业通力合作,推出“定制复工包机”,提供“飞的”服务。

  南京机场联合多家航空公司推出定制航班,共同战“役”,助力复工;徐州机场与航空公司对接,确保定制包机需求在最短时间内得到落实;淮安机场携手航空公司推出24小时“一对一”专人对接,“一企一制”个性化包机定制服务;扬泰机场联合春秋航空推出定制“飞的”服务;南通机场联合东海航空、深圳航空等航司面向社会推出复工包机业务。

  截至3月3日,全省机场累计保障由东方航空、红土航空、吉祥航空、长安航空、乌鲁木齐航空、西部航空等航司执飞的复工包机24班,运送复工人员3140人。其中南京机场8班,运输复工人员978人;无锡5班,运输复工人员699人;南通5班,运输复工人员573人;盐城6班,运输复工人员890人。

  “三个百分百” 保障安全出行

  南京机场对所有进出港旅客体温检测“全覆盖”,航站楼清洁消毒高频度“无死角”,旅客抵离机场、就餐购物“很方便”,引导旅客在“宁归来”平台上及时进行登记报备个人相关信息。

  常州机场坚持确保做到“三个百分百”,确保所有进入候机楼人员100%通过测温;确保进入候机楼的旅客100%佩戴口罩;确保所有出港旅客100%填写健康申报单。

  苏南硕放机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力度,严格查验旅客“锡康码”、“苏城码”、“健康码”、“易来通”等通行码申报情况,确保没有1名体温异常者自行走出机场。

  南通机场在出发口、到达口、远机位到达、廊桥位到达设置4处无感测温区,实时监测、迅速筛查体温异常旅客,认真做好每个航班的旅客健康信息填报确认工作。同时,为便利旅客安全顺畅出行,全省机场至周边城际班车和城市候机楼逐步恢复运行。

  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