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调1800家配套企业复工需求,江苏规上工业复工面达99.7%
2020/03/19 20:08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江苏省工信厅19日发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月18日,江苏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总数4.5万家,复工面99.7%;复工人数750万人,占复工企业所需用工数90%。

  根据工业用电量综合分析测算,1月1日-3月17日,江苏工业累计用电670.8亿千瓦时,已经恢复至去年同期的81.4%。

  江苏省工信厅相关人士介绍,我省充分发挥省市挂钩联系、工信部复工复产派驻联络和长三角产业链联动协作等机制作用,推进省市、省际联动,指导协调各地解决企业用工、物流、防疫物资、资金等方面困难,全力帮扶相关企业复工达产,精准打通供应链。

  针对疫情发生以来362家企业(或函件)提出的省内外1801家配套企业复工协调需求,江苏省工信厅组织省内各地、促请兄弟省市加大协调服务力度,目前其中8成供应链配套企业已复工复产。阿里巴巴、华为、格力、上海联影、海康威视等龙头企业在苏重点供应商企业通过我省协调加快了复工进度。

  根据江苏省工信厅梳理的我省参与长三角复工复产协同互助机制工作情况显示,截至3月16日,江苏共收到浙江、安徽、上海两省一市来函54件,其中上海29件、浙江16件、安徽9件,涉及企业251家,其中商请江苏协调企业复工239家,已复工234家,复工率97.9%。江苏发两省一市函51件,商请协调企业复工183家,目前反馈有23家企业已复工。

  交汇点记者 付奇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