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为出租车驾驶员减免疫情防控期间车辆承包金
2020/02/07 18:5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受近期疫情影响,南京出租汽车客运市场需求下降至平时的三成左右。为调动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防疫情、保出行的积极性,最大限度保障行业运营秩序,南京市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在充分征求行业各方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予出租汽车驾驶员阶段性临时减免承包金的指导意见:

  1、减免时段暂定为1月24日至2月29日(视疫情管控进展再行研究后续举措)。其中,1月24日至31日按天计算,2月份按月计算。

  2、单班驾驶员,按承包金基数的30%给予减免;配班驾驶员,企业收取月服务费300元的,按每月100元给予减免。

  3、计算承包金基数以各企业承包合同的月承包金数额或实际收取的月承包金数额为标准。如签订了劳动合同,则计算基数为承包金中扣除单位社保和个人社保后的部分。

  4、个体经营户将车辆承包给其他驾驶员经营的,可参照该指导意见与驾驶员协商给予减免。

  5、行业鼓励从业人员积极防控疫情、文明规范服务,对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且其事迹被市级以上新闻媒体报道的,行业管理部门和出租汽车协会将共同予以奖励。

  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通讯员 许兵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