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第一天 江阴企业开启各类防疫模式
2020/02/10 19:2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月10日是不少企业复工复产的首日。人员排查统计表、检查通道、定点定时全方位消杀……江阴多家企业已开启“防输入、防扩散”的“花式”模式。

  回澄统计“一人一档” 入厂前先检查

  兴澄特钢、天江药业通过返锡务工人员情况日报表、企业外籍人员详情表等做好“一人一档”汇总,建立专项台帐,对返澄准备复工人员,及时调查其健康状况,做好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上报。可以说比查户口还细致!

  南泰家纺启用7项入场检疫流程,执行严格。签到→提交材料→检疫前准备(清洗手脸、鞋底消毒,节后初次返厂的员工领用新口罩,每人一只)→行李衣物消毒(要求员工多备一件干净外套,进入检疫区后将行李和旧外套放在紫外线消毒区后进入测温观察区。)→测温观察(酒精消毒后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测温,期间会有工作人员观察20分钟,确认员工是否有感冒、咳嗽、流鼻涕等症状并做记录。)→ 检疫后分流→ 进厂隔离(所有通过检疫程序进厂的员工需要在厂内集中隔离14天,期间不得外出。)

  分批用餐 厨房、食堂等都经严格消毒

  申利纺织的食堂用餐实行专人值班,每次用餐前1.5小时食堂完成消毒,厨房每次整理结束后进行消毒,餐具每次清洗后严格消毒晾干后才能重复使用。员工分批进入食堂,必须佩带口罩,用餐时才可以脱口罩,就餐排队时尽量保持一米间距,一个餐桌限定两人同时就餐,实行单面隔人坐(一张桌子坐两个人)。

  专设“高配置”隔离点

  兴澄特钢、长电、天江药业等企业在企业内预设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场所,并配备医护人员、配齐隔离所需物资,隔离点每天24小时专人值班。如发生人员体温大于37.3℃或出现干咳等异常情况,立即安排人员内部隔离,及时通报相关部门及120,并积极配合完成后续工作。

  据了解,复工复产企业要求员工每日必须正确佩戴口罩,口罩除吃饭、喝水、洗脸时一律不许摘下,每日不定时检查口罩佩戴情况。进厂前、进车间前、吃饭前后、厕所后、必须用洗手液洗手。员工排队、交谈间隔必须1米以上,以尽量减少人员聚集。

  交汇点记者 房雅雯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