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鹤到苏州检查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效有序推动 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
2020/02/12 07:46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2月11日,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到苏州检查基层疫情防控和农产品稳产保供等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两手抓两不误,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落细落实各项举措,更加有力有效有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家港市采埃孚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为确保安全复产复工,对域外员工一对一逐个联系,暂不能返苏员工,承诺保障相关待遇。任振鹤对企业的担当作为表示肯定。他强调,随着返工潮的到来,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在积极组织企业有序复工的同时,要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责任防控,运用大数据等手段实施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张家港杨舍镇锦绣花苑是动迁安置小区,针对老年人多、外来住户多等特点,当地街道组织社区干部和党员志愿者加强网格化排查力度。在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居家隔离观察相关情况后,任振鹤指出,关键时期要发挥好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社区要守好自己门、看好自己人,把科学防控各项举措真正落到实处。

  常熟安通林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正在准备复工复产,任振鹤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切实做好员工防护、环境消毒等工作,科学合理安排生产组织,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手抓两不误。在常熟常福街道怡馨佳苑小区,任振鹤说,在全面抓好防控的同时,要积极主动搞好服务,既要保证力度,又要体现温度,让居民感到安全又安心。任振鹤还来到常熟董浜镇曹家桥常客隆冷链配送中心,了解粮油及农副产品保供情况,强调要想方设法组织好货源,保供应稳价格,切实把人民群众的生活放在心上、抓在手中。

  调研中,任振鹤强调,各地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统筹把握工作方式方法,积极科学处理好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的关系,政府、企业和社区协同有效配合,努力做到防疫不妨产、控毒不恐人,稳妥确保货畅其流和生产恢复。要特别关注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四早”措施落实落细,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和田间管理,保障好粮油肉禽及蔬菜生活必需品的生产供应。他还勉励苏州在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方面力争为全省乃至全国作出贡献。

  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参加调研。

  交汇点记者 邹建丰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