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赴湖北医务人员,享受全年免费健身等多项优惠
2020/02/17 16:26  新华报业网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就是我们面对疫情能做到小小地贡献。而有一群人,却在这个时候选择了“逆行”,深入战“疫”第一线。印着手印的“请战书”,微信群里齐刷刷的“我报名”,穿着防护服举起的“加油”……一次次感动鼓舞着人们。

  中国体育界也以各种方式表达自己的心愿,中国女篮顶着压力击败劲敌西班牙队后,提前一轮拿到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为疫情中的国人鼓舞士气;体育明星也纷纷发出了在家健身公益教学视频,参与全民抗“疫”。

  记者刚刚获悉,为了致敬全国奋战在一线的抗疫的医务工作者,南京体育产业集团及南京市体育产业联合会共同联合全市多家体育公司向全国医护工作者提供文体、健康服务、团建及子女就业等一系列优惠举措,其中,由体育集团运营管理的6处全民健身连锁场馆,为南京赴湖北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全年免费健身卡,健身卡包括了羽毛球 、乒乓球 、网球、游泳、蹦床等项目;赴湖北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还可在江苏健和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羽毛球馆、网球、篮球馆、南京子武限搏击俱乐部进行全年免费的运动服务;昂派体育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可为医务工作者提供免费的团建服务;9家体育公司可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医务人员子女;全国医务工作者可免费参与城市定向赛、高淳瑜珈节、2020年五一文体嘉年华、仙林半程马拉松等赛事活动。此外,南京体育产业集团积极响应南京市慈善总会、南京市红十字会倡议号召,捐赠1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一、优待对象

  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

  二、优待时间

  2020年全年。

  三、优待内容

  注:所有优惠内容为2020年全年可享

  通讯员 刘薇 交汇点记者 陈洁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