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FU8008、苏F3S5L0…有南通牌照车偷着从武汉开回来了?!
2020/03/01 18:16  南通发布  

  “小心,有多辆启东牌照车辆偷着从武汉开回来了。”这两天,有关苏FU8008和苏F3S5L0两辆车的通行信息和一些谣言在启东各微信群和朋友圈传播。

  记者了解到,苏FU8008和苏F3S5L0两辆车的使用单位为雅威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两辆车的确是从武汉开回启东,但这是驰援武汉的车辆,车上的5名启东小伙是勇士,都是好样的!

  出发前,雅威科技向启东经济开发区递交申请隔离的报告,说明去武汉的原因、时间节点和人员车辆信息,并申请人员回启东后进行隔离。2月14日,从启东出发,在武汉方舱医院争分夺秒持续战斗,团队24小时连轴转,顺利完成了设备的安装任务。人员和车辆于2月25日早上6点回到启东。

  据了解,从启东北下高速后,车辆直接开进政府安排的隔离地点。从进入启东到集中隔离点,5名人员没有下车,也没有与任何人员接触。5名人员经隔离点医务人员检查后进行隔离,车辆由专业工作人员进行消毒后,在隔离点的专门区域进行隔离。

  苏FU8008和苏F3S5L0两辆车去武汉和返回启东,都有相关部门开具的通行文件,人员及车辆都进行了专业的管理。

  大家别再传啦!

  南通报业全媒体记者 黄海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