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入境韩国一律自费隔离两周,违者重罚或驱逐出境
2020/04/01 10:19  海外网  

  

  海外网4月1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1日消息称,随着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不断蔓延,韩国政府从当天零时起,要求所有入境人员不分国籍一律接受为期两周的隔离,费用自行承担。

  具体来看,有症状者须在机场接受病毒检测,无症状的韩国公民和长期居留外国人须居家隔离,境内没有固定住所的外国人须在临时设施内隔离,隔离期出现症状者须及时接受检测。自欧洲入境外国人不论居留时间和症状有无均须接受检测,自欧洲入境韩国人也须在入境三天内接受检测。

  此外,所有入境者须从机场直接回家,韩国政府积极鼓励入境者乘私家车离开机场。若情况不允许,可乘坐政府安排的涉外机场大巴和KTX(高铁)列车专用车厢前往自家住宅或宿舍。

  根据韩国《传染病预防法》修订案,违反居家隔离规定者将被处以1年以下有期徒刑或1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82万元)以下罚款,外国人将被驱逐出境或禁止入境。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