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稳妥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
2020/07/17 16:45  北京日报客户端  

  今天(7月17日)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54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加快复工复产。出台落实疫情关联的生产经营场所复工复产工作指引。推广使用北京健康宝登记验码功能。定期对重点场所进行采样检测,规范开展环境消杀。

  在严格防疫前提下,做好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工作,推动餐饮业、乡村旅游等行业有序正常经营。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电影行业的发展,电影行业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坚持分区分级原则,夯实主体责任,精准科学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稳妥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和行业复工复产。

  徐和建表示,今天是中考第一天,全市各有关部门做好中考防疫和服务保障工作,护航中考安全顺利零失误。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