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北方邦一监狱36名囚犯感染新冠,多为无症状感染者
2020/07/26 20:58  新华报业网  

  央视新闻7月26日消息,印度北方邦埃达赫(Etah)地区监狱的一名负责人当地时间26日向媒体证实,该监狱已经有36名囚犯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且大多数为无症状感染者。

  据该负责人介绍,为了防止疫情在该监狱的进一步蔓延,埃达赫地区政府和监狱管理部门已经在当地征用了一所学校作为临时监狱,以隔离和收治确诊的囚犯。同时针对监狱所有囚犯的病毒检测工作已经展开,只有检测结果呈阴性的囚犯才会被关押至原来的监狱,无症状的确诊者将被送往临时监狱,而有症状的患者将被送往当地专门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医院接受治疗。

  有印度媒体的分析表示,近期,印度北方邦和中央邦多地的监狱均出现大量囚犯感染新冠肺炎的案例,而很多监狱都超负荷运载,如果疫情在监狱大范围蔓延,后果令人担忧。据悉,印度政府已多次下发指令,要求全国各监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前,印度多个邦的监狱已释放了部分囚犯,以降低因人员密集而引发的疫情传播风险。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