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新增8例确诊病例轨迹公布 5例在同一个区
2020/08/02 07:17  大连市卫健委  

  7月30日24时至7月31日24时,大连市新增8例确诊病例。现将其轨迹公布如下:

  1.确诊病例69:张某,女,28岁,个体经营者,现住址:甘井子区宇圣明珠小区。7月30日,社区组织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集中筛查结果阳性,经大连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31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轻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患者每日步行往返于家和店面(小颖美甲店)之间,中午由母亲送餐。

  7月22日,19时至20时,在老渔翁铁锅炖聚餐。

  7月23日,居家未外出。

  7月24日,居家。11时许至乐哈哈超市购物。

  7月25日,居家。20时37分至晓坤超市购物。

  7月26日-30日,居家未外出。

  2.确诊病例70:吴某,女,41周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居住地址:甘井子区二十间大瓦房。7月26日作为本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进行核酸检测筛查,大连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31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轻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患者每日6时30分步行上班,17时10分下班步行返家。

  7月19日,居家。15时步行至李家市场购物。

  7月20日,正常上下班。17时40分至李家市场购物。

  7月21日,正常上下班。17时40分至李家市场购物。

  7月22日,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实施集中医学观察。

  3.确诊病例71:王某,女,30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现住址: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湾浦村。7月26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筛查,大连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31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轻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患者每日7时30分乘1001路或2005路公交车(刘屯-大连湾地铁站)至单位上班,17时下班原路返家。

  7月18日,13时22分乘1001路公交车(刘屯站-68中学站)至友加健身中心健身;17时19分原路返家。

  7月19日,居家未外出。

  7月20日,上午正常上班;中午12时至李志强诊所(俪泊园)购买胃药;18时10分乘1001路公交车到友加健身中心健身,21时12分原路返家。

  7月21日,正常上下班。

  7月22日,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实施集中医学观察。

  4.确诊病例72:马某,男,52岁,大连湾某建筑装饰公司工人。现住址:大连湾街道宋家村某职工宿舍楼。7月28日,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31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轻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7月20日,6时乘坐通勤车至工地,18时下班返回宿舍。19时36分至宋家市场购物;20时25分至乐天超市购物;20时36分至金鹿生鲜乐哈哈超市购物。

  7月21日-23日,正常上下班,回宿舍后未外出。

  7月24日,正常上下班。20时13分至金鹿生鲜乐哈哈超市购物。

  7月25日,正常上下班,回宿舍后未外出。

  7月26日-28日,在宿舍未外出。

  5.确诊病例73:崔某,女, 50岁,某船舶公司员工。现住址: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宋家村。7月28日社区进行新冠肺炎病毒筛查核酸结果阳性,后经大连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31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轻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7月14日-24日,每日6时10分骑车上班,18时下班原路返家。

  7月25日,骑车上下班。18时12分,至乐哈哈超市(宋家小学斜对面)购物。

  7月26日,19时13分至宋家村乐天超市购物。19时20分至蔬菜店(宋家村时光美发店旁)买菜。

  7月27日,居家未外出。

  7月28日,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实施集中医学观察。

  6.确诊病例74:武某,男,57岁,大连湾某建筑装饰公司工人。现住址:大连湾街道宋家村某职工宿舍楼。7月28日,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31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轻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7月20日,6时乘坐通勤车至工地,18时下班返回宿舍。19时36分至宋家市场购物;20时36分至金鹿生鲜乐哈哈超市购物。

  7月21日-23日,正常上下班,回宿舍后未外出。

  7月24日,正常上下班。20时30分至金鹿生鲜乐哈哈超市购物。

  7月25日-28日,在宿舍未外出。

  7.确诊病例75:车某,男,40岁,某国企员工,现住址: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刘屯。7月30日,社区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大连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31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患者每天7时30分自驾车到单位(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17时下班驾车返家。

  7月17日,6时59分至大连湾辽渔东门车站附近乐哈哈超市购物。7时05分至御品鲜包子铺大连湾西街店。

  7月18日,6时56分至鹿港小镇附近流动卖货车购物。

  7月19日,7时5分至大连湾西街御品鲜包子铺购餐。

  7月20日-21日,正常上下班。

  7月22日,7时1分至东电小区艳君商店购物;17时52分至大连湾辽渔东门车站老武修鞋店修鞋。

  7月23日-29日,居家。7月29日14时参加社区新冠肺炎病毒核酸筛查。

  7月30日,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实施集中医学观察。

  8.确诊病例76:赫某,男性,56岁,某物流公司职工,现住址:金普新区湾里街道民生园。7月30日,社区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集中筛查结果呈阳性,经大连市疾控复核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31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7月16日-25日,工作日7时30分步行至公司(铁山东路),17时30分下班步行返家。休息日12时左右步行至顺康大药房(山河御景店)给妻子送餐。

  7月26日,9时至10时在单位加班;11时至顺康大药房。

  7月27日,正常上下班。16时至山河御景小区社区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集中筛查点采样;16时30分返家。

  7月28日,正常上下班。

  7月29日,正常上下班。17时11分至金湾山城小区伊生鲜超市购物。

  7月30日,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实施集中医学观察。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