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内政部长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2020/08/02 21:45  中新网  

  中新社加德满都8月2日电 新德里消息:印度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Amit Shah)2日下午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

  阿米特·沙阿表示自己的健康状况良好,在医生的建议下,将住院治疗。他请求最近几天与其有联系的所有人进行自我隔离并接受检测。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严峻。据印度卫生部门2日上午公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里全国新增54736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计确诊已超175万例。

  北方邦一名内阁部长卡迈勒·拉尼·瓦伦2日死于新冠病毒。她于7月18日被送入医院治疗。而在病例最多的马哈拉施特拉邦,已经有近1万名警察感染新冠病毒。

  为防控新冠疫情,阿萨姆邦官方2日决定,在工作日期间,每天18时至次日6时实施宵禁政策;在周末期间,则实施全面封锁政策。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