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大学发生“超级传播事件”:125名学生确诊感染新冠
2020/10/14 14:51  环球时报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校方周二表示,美国蒙莫斯大学附近的一场“超级传播事件”,导致100多名学生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迫使学校全部采用在线教学。

  位于新泽西州的蒙莫斯大学女发言人塔拉·彼得斯(Tara Peters)表示,这次疫情暴发可追溯到一次校外私人聚会,那次聚会导致西朗分校近5700名学生中的125人确诊为新冠病毒阳性病例。

  校方没有具体说明这是什么类型的事件,也没有说明具体发生的时间,只是说这是大约两周前举办的一次“社交聚会”。

  据彼得斯说,在疫情暴发之前,大约三分之二的秋季课程是通过网上授课,约十分之一是面对面上课,其余的是在线/面对面结合上课。现在所有的课程都改为远程进行。

  彼得斯说:“我们的卫生服务人员估计,大约有125例病例与那次事件有关,要么是由于参加了那次聚会,要么是由于参加聚会的人员随后把病毒传播给其他人。”她补充说,所有这些人“都脱离了隔离状态,已经康复了。”

  蒙莫斯大学校长帕特里克·莱希(Patrick Leahy)在周五给校园的一封公开信中恳求学生们遵守健康和安全规范。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0月13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7847714例,死亡215702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51089例,新增死亡674例。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