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花都区隔离酒店例行检查发现1例境外输入关联无症状感染者
2020/10/16 12:47  南方+  

  2020年10月15日,广州市花都区对隔离酒店工作人员进行定期检查,发现1例新冠无症状感染者。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验室检测结果,专家初步判断与境外输入病例相关联。

  王某某,男,40岁,广州市花都区入境人员隔离酒店欣园酒店工勤人员,日常居住在该酒店员工宿舍,10月5日例行检查核酸检测阴性。10月15日,广州市花都区再次开展隔离酒店工作人员的定期检查,王某某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入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没有发热、咳嗽等不适。

  当晚,广州市花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目前对其密切接触人员68人已经全部实行隔离医学观察,其中66人核酸检测为阴性,2人检测结果待出。目前还在对王某某曾经活动场所进行全面排查,有关信息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处置工作,进一步加强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