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检测能力增强 美联社:统计结果依然失准
2020/10/19 15:25  中新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美联社19日报道,美国目前每天可以对数百万人进行新冠病毒检测,不过州卫生官员表示,许多快速检测的结果可能都未报告。这意味着,一些新增确诊病例或依然没有被纳入统计之中。

  据报道,美国所有的新冠病毒检测站点都被要求向公共卫生机构报告检测结果。然而,一些州卫生官员表示,许多快速检测结果未上报,或有一些新增确诊病例未被统计。

  专家指出,情况还有可能会更糟糕。联邦政府正向各州运送超一亿份最新的快速检测工具,供公立学校等新的检测站点使用。国家和地区流行病学家委员会的博士杰弗里·恩格尔表示:“学校显然没有能力报告这些测试(结果),”“如果能进行(检测结果报告),很可能会以纸张(形式),非常缓慢且不全面。”

  目前,美国大型医院和实验室通过电子方式,将检测结果反馈给州卫生部门,但其他地方的新冠病毒快速检测结果,则没有标准化的方法上报。州政府官员常常无法追踪,这些检测结果会报往何处,也无法知晓检测结果是否会被上报。

  对此,明尼苏达州官员们成立了一个特别小组,试图从养老院、学校和其他较新的检测站点,获取更多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数据。但结果是,他们最终被“传真和纸质文件淹没”。

  报道指出,精确地进行新冠疫情数据统计的挑战还有:各州的统计方式仍大相径庭。有些州将所有类型的检测数据,汇总在一份报告中;有些州直接不把快速抗原检测结果制成表格;还有一些州未公布相关系统。

  与此同时,由于抗原检测容易出现“假阴性”结果,有时需要进行重新检测。大多数专家建议,应该将这些情况记录下来,进行单独分析。但目前绝大多数州都没有这样做,而是把所有结果都发布在网上。

  目前,美国联邦政府正在根据各州人口分配检测工具,而不是帮助各州根据疫情情况和严重程度制定策略。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传染病免疫学家和流行病学家迈克尔·米娜说:“这(做法)太懒了。”

  米娜表示,联邦政府应把有限的检测物资,送到美国各地的疫情热点地区,使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社区的感染率降低。保持严格控制,还可以确保新冠检测结果被快速上报。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