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确诊出租司机的231位密接者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0/10/20 14:38  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记者从青岛市正在举行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青岛确诊出租司机的231位密接者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所有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共532人,未发现新增阳性病例。

  青岛市副市长栾新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本次疫情的危险程度最高的一些人群,我们严密地按照相关的规则和一些科学规定,来进行管控,该采取的措施都已经全部到位,而且结果呢现在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可疑的症状,这些人员的检测均为阴性。

  还有一点,是我们公安局长前两天向大家通报了,就是乘坐过确诊邵某某出租车的人员,在青人员上次隋市长介绍了,在青196人已经全部完成了一轮的核酸检测及抗体检测,检测结果都是阴性。对外地的35个人也都发出了协查函,经过和发协查函的对方详细了解情况,均已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是阴性。这个请大家放心,十一青岛是旅游热点城市,那么多人到青岛来坐了出租车,特别担心,有这样的结果,大家也就安心了。

  针对这次疫情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者,我们在发现的同时就开展了相应的核酸检测工作,严格进行健康管理的各项措施,截止到今天的8时,排查密切接触者共532人,其中9人是我们前期已经公布的确诊病例,就是我们在最开始发现了三例病例之后,在他的密接人群中排查到9例核酸检测是阳性,所以当时确认了12例核酸检测阳性的。那么485人现在还在集中隔离观察,有38人已经解除了集中隔离观察,他们已经过了14天,没有任何的症状,核酸检测按照相应的次数和我们的抗体检测,都达到了前期我们所设定的方案的符合解除隔离的标,所以有38人已经解除了集中隔离观察。他们都完成了5轮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那么密接的密接一共是526人,其中有417人还在集中隔离观察,有109人解除了集中隔离观察,也都全部完成了第5轮的核酸检测,结果也都是阴性。一般接触者是859人,也全部完成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这一点请广大媒体朋友放心,也请你们帮助我们宣传,也请广大市民放心、请全国人民放心。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