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疫奶枣通过网购流入广西河池,2份样本检出阳性
2021/02/03 18:16  “河池日报”微信公号  

  “河池日报”微信公号2月3日发布广西河池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公告。

  2021年1月31日晚,河池市收到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指挥部转发《关于通报涉疫奶枣产品有关信息的风险提示函》,要求河池市对涉及涉疫产品的金城江、宜州、罗城、环江、南丹、巴马、凤山、都安、大化等9个县(区)开展核查防控工作。收到信息协查函后,河池市立即组织人员对相关产品、人员和快递公司等第一时间开展摸排、流调、检测、隔离、消毒等工作。

  经调查,该批涉疫奶枣均为网上购买,截至2月2日晚11时许,对该涉疫奶枣进行了采样核酸检测,共采集标本21份,检测结果显示2份奶枣食品样本为阳性,涉疫奶枣接触人员和环境样本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涉疫奶枣产品已全部消毒封存,对排查到的相关接触人员已全部落实隔离、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对相关环境已全面消杀,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

  1.近期不要购买、食用山东久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奶枣产品。如果购买了相关奶枣产品,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组)和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还未食用的就地封存,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2.谨慎购买进口冷链食品,尽量到正规的超市或市场选购生鲜产品。疫情期间,尽量不要网购中高风险区商品以及海淘、代购境外国家或地区商品。

  3.请务必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保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等良好习惯。

  4.及时关注官方信息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特此公告。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