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天宫院地区部分社区(村)解除封闭管理
2021/02/06 06:37  央视新闻  

  2月5日,大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称,经大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现就天宫院地区部分社区(村)解除封闭管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天宫院地区新源时代社区、新源时代中里社区、新源时代西里社区、兴宇社区、兴宇西里社区、海子角东里社区、海子角南里社区、海子角西里社区、海子角北里社区、海子角社区、矿林庄社区、天堂河社区和紧邻村庄封闭管理区域,自2021年2月6日0时起全面解除封闭管理。

  二、解除封闭管理的社区(村)居(村)民,在开展7天健康监测的同时,应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少外出、不聚集等防护措施。

  三、天宫院地区融汇社区、天宫院社区、天宫院西里社区、天宫院中里社区、天宫院南里社区、天宫院北里社区,因尚未达到解封条件,需继续严格落实各项封闭管控、封闭管理和服务保障措施,待符合解封条件后有序解除封闭管控、封闭管理。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