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确诊13例,其中8例本地感染源头不明
2021/02/19 17:29  人民日报客户端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2月19日通报,截至当日凌晨零时,全港新增1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2例为本地感染。另有逾10人初步检测呈阳性,正等待复检。香港至今累计确诊病例10833例。

  今日新增的本地病例中,8人暂时未能找到确切的传播源头,包括一名越南籍非法入境者及3名餐厅员工等;其余病患属聚集性或家庭群组感染,涉及消防局等场所。输入性病患为一名由印度尼西亚抵港的外籍佣工。

  据医院管理局数字显示,截至19日上午,共有10328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康复出院,另有197人死亡,其余患者仍在23间公立医院和亚洲国际博览馆社区治疗设施接受隔离治疗,其中18人为危重症。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