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齐河紧急寻人:一确诊病例的密接者曾到访泉城海洋极地世界
2021/02/28 13:13  齐河在线微信公号  

  关于紧急寻找新冠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2021年2月26日20时40分,接到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1例境外返济新冠肺炎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的协查管理函》,涉及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王某某曾到过我县,王某某已于2月24日在当地集中隔离,目前王某某身体状况正常,无发热或呼吸道症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通过流行病学调查,以下为王某某在我县泉城海洋极地世界的行动轨迹:

  2021年2月22日10时36分11秒-10时36分24秒在福禄寿喜通道时,近距离有两位女性游客未戴口罩(一位60多岁短发女性,一位30岁左右长发女性)。

  10时39分25秒-10时39分35秒观看海龟,王某某观看海龟时,近距离有一短发儿童游客未戴口罩。

  11时16分由D口进入二楼动物剧场,进入A口与B口之间蓝色座位下起第八排左起4、5座就坐,直至12时19分16秒散场找工作人员拍照。12时35分拍完照出场,前往一楼大厅办公室旁座椅处休息。

  13时30分-14时43分观看美人鱼表演,座位为中间区域第三排,右起4、5座。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有人在上述时间、上述地点与王某某有过近距离接触,请立即向当地村、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告,立即居家隔离不得外出。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拨打120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如果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齐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4小时疫情值班电话:0534-5327162

  齐河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2月27日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