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后重振看湖北: 这个日子,应该记住
2021/04/08 14:04  看看新闻  

  2020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以人民至上,诠释了人间大爱;用众志成城,坚韧不拔书写了抗疫史诗。无数人以生命赴使命,抗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习近平

  一年前的4月8日,湖北武汉“解封”。2020年的那段抗疫经历,注定让人难以忘记。跨越冬与春、经历生与死、战胜惊与险,英雄的武汉在全国支援下挺了过来,为全国战胜疫情付出了巨大牺牲,为支持全球抗疫做出了重要贡献。

  从“封城”到“解封”的76个日日夜夜里,武汉有太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它们就像长江里的朵朵浪花,波澜壮阔的历史洪流与它们息息相关。一年过去了,当人们尽情拥抱春和景明,那些在创伤中沉淀下来的感动、信念与勇气,至今鼓舞人心。

  今日22点东方卫视、湖北卫视同步播出的5集纪录片《一级响应》,记录了这一切。让我们一起回顾。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