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灵璧公布2名密接者活动轨迹
2021/09/14 10:14  央视新闻客户端  

  13日,安徽宿州灵璧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寻找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紧急通告。

  9月13日15时,灵璧县疾控中心接福建省疾控中心协查信息,灵璧县居民邱某涵为仙游县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者张某军的密切接触者。后经流行病学调查确定,灵璧县居民邱某涵及其母亲张某为仙游县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者张某军的密切接触者。邱某涵、张某目前已落实集中隔离,核酸检测阴性,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邱某涵、张某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1.9月9日11时许,邱某涵、张某乘坐私家车前往泉州晋江机场,12时许到达晋江机场;14时乘坐GL8590航班(14:00—16:00,座位号8L,8K)飞往徐州观音机场;16时到达徐州观音机场,在机场未进入卫生间,除取行李之外未有其他停留;16时30分乘坐苏C**8698出租车(滴滴出行)前往灵璧县朱集乡浍庙村邱家庄,17时15分到达家中。

  2.9月10日9时20分,张某骑电动车送丈夫到朱集加油站附近路口等车。10日16时30分左右,邱某涵、张某骑电动车到朱集街菜鸟驿站寄快递,然后回家,全程未佩戴口罩。

  3.9月11日11时许,邱某涵、张某作为仙游县疫情发生地来人由120转运至县隔离点落实集中隔离。

  请在上述时间和地点可能与邱某涵、张某有接触的人员,在灵璧县区域内的人员,立即与灵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灵璧县疾控中心联系,并向所在乡镇(开发区)村(社区)和单位报告;区域外的人员请立即向当地疾控机构及所在镇(街道)村(社区)报告,并主动配合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