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配阵容:仍然坚守在武汉的“重症八仙”
2020/04/06 17:13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微博消息:这是中国重症领域的顶配阵容: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副院长 邱海波(左四)、北京朝阳医院副院长 童朝晖(右三)、北京协和医院内科重症医学科主任 杜斌(右一)、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 管向东(左二)、东部战区总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 赵蓓蕾(右四)、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 康焰(左一)、北京宣武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 姜利(右二)、苏北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 郑瑞强(左三)。8位专家组成员进驻7家重症定点医院,与各医疗队一起,在武汉攻坚最后的“重症堡垒”,他们被称为“重症八仙”!为他们点赞,向他们致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