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这张照片火了!
2020/03/10 17:27  央视新闻  

  “王亮,你真帅!

  致敬我们小区的逆行者!”

  7日晚,武汉后湖大道同鑫花园小区的业主们

  都在转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王亮的一张照片

  照片上

  王亮骑着一辆共享单车

  车把上挂满了居民订的特价冻猪肉套餐

  △王亮在车把上挂满了冻猪肉,运输业主们的团购物资。

  车把上一次挂100多斤肉

  家住该小区的甘女士称,7日一大早,物业工作人员就在张罗业主们订的爱心蔬菜。到了下午,大家订的冻猪肉到了,公交车把肉送到小区门口后,物业要把332份肉拖到小区广场进行分发。

  大家纷纷转发的这张照片,就是物业工作人王亮把肉运到小区广场时,一位志愿者随手拍下的。

  △王亮和同事正在往车上挂猪肉

  “昨天天热,一车肉到了小区后,大家都着急赶紧把肉分了,免得在室外放得时间长。”王亮告诉记者,考虑到大家领肉时的安全性,他们决定把套餐运到空旷一点的小区广场。

  小区门口到广场有三四百米的距离,为了加快速度,王亮决定借助小区门口的共享单车来运输。

  王亮称,他一次会在车把上挂20多份,一份5斤装,车上挂的肉共有100多斤重。“其实最后我没有骑车。”王亮解释,他把猪肉挂上车把后,曾尝试骑车,但实在太重了,他没办法控制车把,骑了十几米后,又下车推着走。

  业主一声“王亮”,他随时回应

  “王亮,政府的特价猪肉我屋里要买一份!”

  “王亮,昨天团的永旺物资几时到?”

  “王亮,20元爱心菜几时可以领?”

  “王亮,10元爱心菜还有没有?”

  ……

  微信群里,业主们随时@王亮,询问他团购生活物资的情况。王亮手机不离身,看到业主询问,随时回应。

  △小区业主们在朋友圈转发照片

  小区业主霍先生在朋友圈晒了王亮7日的工作内容,帮助业主团购政府10元特价冻猪肉套餐138斤;组织分发永旺超市133人次332份冻猪肉套餐;协助香园社区配送20元爱心菜200份;组织配送分发中百仓储10元爱心菜150份。

  正如小区业主在朋友圈转发照片时写道的,在武汉有很多默默坚守岗位的人,只有几个人的物业人员服务着小区1890户家庭,他们也是疫情期间的逆行者。

  你们辛苦了!

  伟大的“逆行者”

  向你们致敬!

  ▌本文来源:长江日报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