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企业复工返岗专列申报平台上线 企业可在线填报(附操作指南)
2020/02/21 21:5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为缓解南京企业复工复产压力,积极解决外地务工人员复岗困难,2月21日,南京市企业复工返岗专列申报平台上线。符合复工条件的企业可在线填报专列需求,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将组织企业向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复工包车专列。

  随着南京疫情有力管控,企业复工返岗工作有序推进,用工短缺成为不少企业面临的问题。为解决企业“用工难”和外地员工“返程难”,降低返程途中的疫情传播风险,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对从疫情相对平稳地区向长三角三省一市(温州地区除外)开展“复工包车、定制专列”服务。南京市交通局推出南京市企业复工返岗专列申报平台,可准确收集复工企业人员返宁专列需求,高效整合运力资源。据悉,企业登录申报平台,只需填报企业基本信息及返程人员的返程日期、起点、人数等信息。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将整合南京各复工企业的专列需求,协助申请复工专列,帮助企业加快复工达产。

  南京市企业复工返岗专列申报平台:http://page.udache.com/middle-platform/njfgzl/index.html#/collect/list

  南京市企业复工返岗专列申报平台操作指南

  1、【登录】:输入企业填报负责人手机号、获取短信验证码、登录。一个企业请使用一个手机账号进行信息录入与查询;

  2、【企业信息】:依次完成企业基本信息填写,点击确认信息并提交,该环节信息可修改;

  3、【信息录入】:依次填写始发省份、地市、人数及返程日期。同一始发地、同一出发日期的人数合并填写,填写完成后点击“添加”。例如:安徽、合肥、50人、2020年2月22日。若存在多个不同始发地、返程日期的信息,可进行多次填写并添加。

  若始发站点不在地级市列表中,可在“备注”栏填写该站点名称。所有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确认信息并提交;

  4、【已录入信息】:用于查询已录入信息情况,若存在错误填写内容可进行删除。

  注意事项:申报信息建议使用PC端操作,建议使用非IE浏览器,如:Chrome、百度、360浏览器等。

  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通讯员 王静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