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南京新增恢复6条客运班线
2020/02/25 22:1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月26日8时起,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下属汽车客运南站新增恢复宿迁、泗洪、兴化、姜堰、泗阳、句容等6条客运班线,同时适当增开发往扬州、郎溪的班次,以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截至2月26日,南京已有14条客运班线复班。

  据悉,南京至泗洪每天发2班;南京至兴化、姜堰每天发4班;南京至泗阳、句容每天发6班;南京至宿迁每天发9班;南京至扬州增开4班,每天发8班;南京至郎溪增开3班,每天发9班。

  南京交通部门提醒广大旅客,目前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旅客进站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温,窗口购票时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并登记手机号码。途中如出现发热症状,须及时告知司乘人员,配合进行后续处置。

  此外,车站根据防控要求,对所有抵宁班车安排人工上车测温。在班车下客区设置印有“宁归来”二维码的展架,车站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抵宁旅客登录平台进行信息登记,同时已在服务台、售票窗口、旅客进站口等处进行张贴宣传,广泛告知旅客进行健康报备。

  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通讯员 李昂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