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网约车平台积极应对疫情做好防控 为乘客营造放心乘车环境
2020/03/07 21:3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作为出行主力军的公共交通迎来新高峰、新挑战。日常生活中,不少乘客会选择网约车出行,疫情当下,网约车的防疫消毒工作做的如何呢?跟着交汇点记者来了解一下吧!

  “我每天出行载客前,需要戴好口罩,上报体温,车内也要进行全面地消毒消杀,尽量关闭车内空调,开窗通风”滴滴网约车司机席文龙说道。在疫情期间,席师傅还有幸成为滴滴医疗保障车队的一员,为医务人员免费提供接送服务并获得抗“疫”先锋称号。“我不能像医务人员那样冲在前线,但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做点什么,我很自豪。”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国各地发生后,滴滴平台启动了疫情防护应对措施,“司乘必须戴口罩、司机上报体温、车内勤消毒、勤通风以及免费安装车内防护膜”,并在全国185城建立防疫服务站,为坚守在服务一线的司机免费发放防护口罩、为司机提供车辆消毒服务。据了解,目前,在南京防疫服务站共有10个,涵盖南京主城区、高淳、溧水,以及南京南站、南京禄口机场等交通枢纽。同时,截至3月4日,滴滴南京线下的防护膜贴膜点共有15个,方便司机师傅们就近前往。

  交汇点记者 吕鑫 周天琦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