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返岗直通车赴湖北接回541名员工
2020/03/24 20:58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昨天(23日)上午,来自湖北12个疫情低风险区域的541名务工人员抵达广东广州。他们是由29辆由广州出发的“返岗直通车”从湖北恩施、荆门、荆州等12个城市“点对点、一站式”接回广州的,将直接参与企业复工复产。

  23日上午10点,满载着541名湖北籍务工人员的29辆赴鄂“返岗直通车”缓缓驶入广州市黄埔区绿轴广场返岗直通车返车点。不少返岗员工难掩激动之情。

  湖北十堰籍返岗员工:非常开心而且很激动,因为我们在家基本是从过年前就在家里,一直到十堰市解封。

  据了解,车辆抵达湖北省各地后,在接车点,每名员工都收到了一份健康大礼包,礼包里有口罩、消毒液等,还有广州市工商联写给他们的一封欢迎信。每一名返岗人员上车前,医护人员要对其进行相关的身体检查和信息登记。 此外,返岗人员还需要出示个人“健康码”的绿码才能上车。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还为这些返岗员工配备了28名医护人员,为他们提供医疗保障工作。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