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开足马力保生产 已实现100%复工复产
2020/04/01 15:35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作为武汉市的龙头企业,武汉钢铁有限公司在狠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足马力组织生产。目前,武钢已实现100%复工复产。

  日前,武汉钢铁有限公司的5个高炉、9个转炉正开足马力保生产,铁水、炼钢、热轧、硅钢等生产线正全力组织生产。最新数据显示,武钢的铁水、钢水、钢材日均产量已分别达到了3.88万吨、3.99万吨、3.80万吨,均完成了计划进度。

  武汉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党委副书记 吴小弟:在疫情期间,在人手有限的情况下,武钢依然完成了95%以上的合同交付率,还为全市的定点医院供应了50%以上的医用氧,为雷神山医院的建设供应了板材。此外,武钢还保证了周围四万多居民的生活用电、用水的正常供应。

  截至目前,武钢的产能水平基本恢复到了疫情发生前的正常水平,全部员工已经返回武汉,为了保证员工的身体健康,对所有返汉员工进行了健康检测。疫情对钢铁行业有一些影响,但影响是有限的,我们对完成今年的目标充满信心。

  在积极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武汉钢铁有限公司严抓疫情防控,严格员工出入厂区管理,为所有门岗设置体温检测点,并加开了倒班通勤线路,降低单车乘坐人数,最大程度兼顾了员工上下班需要和健康防护需求。

  武汉钢铁有限公司热轧厂二分厂工艺主管 李传:我是3月10日完成核酸检测,身体检查正常,3月11日正式开始复工,我们今年的目标是完成550万吨的挑战目标,坚持每天满负荷生产,今年我们有信心把失去的时间追回来,争取完成全年的生产目标。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