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载耕耘,读懂华发南京品质至上的长期主义
2022/12/19 12:08  

当房地产企业进入拼产品力的时代,行业竞争早从冲刺跑变成了马拉松。越来越多的房企开始着手提高长期开发运营能力,因此,深耕一座城市已成为众多房企的战略举措。即将深耕南京第6个年头的华发,便是这样一家坚持长期主义的房企。

五载,是华发初到南京再到开花结果的时间,历经5年的深耕,华发南京之于金陵的角色,已不仅仅是美好城市共建者,更是陪伴这座城市一起扩土开疆、兴盛美好的伙伴。12月12日晚,在华发中演大剧院金碧辉煌的莫扎特大厅中,一场以“匠心会友 共谱华章”为题的华发超级直播盛宴温情落幕。群星献唱,好房直播,华发一次又一次,以行动兑现长期主义下的幸福承诺。

高管与群星助阵·匠心守护万家灯火

此次12.12华发超级直播夜,华发股份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陈茵率领华发“高管天团”与一众明星好友,齐聚华发中演大剧院莫扎特音乐厅,为广大网友带来了一场有温度、有热度、有好歌、更有好房的精彩直播。

信任是成交的基础。在本次直播中,无论是华发高管敢于走向台前的站台背书,还是中国香港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著名流行女歌手汪小敏、青年钢琴演奏家王溪瑞、前中国国家交响乐首席长笛谢佳妮等音乐大咖的献唱力挺;一切的背后,都是源于华发作为品质国企,好产品、稳经营的强大底气。

这些年来,华发用追求完美的执着,秉承“品质中国,匠心筑家“的品牌理念,不断地自我革新,实现自我超越,华发每至一城,便革新当地的品质人居生活新标准。在直播穿插播放的各区短片中,华发南京亦是凭借特色的项目展示博得众彩,让更多人认识华发、关注华发、认同华发。

江宁紫京四季·六维生活人文府邸

与城市富有前景的土地共前行,紫京四季鼎立江宁3.0中心——上秦淮,地铁为邻、公园为伴、商业汇聚、地标林立……步行圈内,尽揽城市塔尖配套,以土地资源的不可复制为基底,成就无可比拟的生活品质和难以估量的未来价值。敬献酒店式高定会所、江宁纯小高层低密住区,约800㎡阳光草坪、约700米环形跑道、中央水景会客厅等景观,匹配时代封面级作品。

城东紫麒府·内外双园臻罕著品

当国企与央企相逢,居住的高度再一次迭代。城东封面改善著作——紫麒府,以品质为证言,为土地注入新的活力与情怀,帷幄内外双园,坐拥紫金山、青龙山等令人艳羡的生态美学价值,伫立朗阔阳台之上,重重山色尽入眼帘,丰富观景层次。七重坡地园林实景可鉴,置身其间,自然鲜氧触手可及,移步异景,花团锦簇,生活如画卷般展开。

城北四季雅筑·人居标杆冠销城北

热销铸就传奇,争藏方显品质!华发·四季雅筑脉承华发40余年工匠精神,从建筑品质、景观规划、空间细节等多方面刷新南京人居标准,以精工造诣为居住提供坚实保障。约10000㎡大手笔中庭花园,南北双园设计,融合东南亚风情景观,精研家庭成长与陪伴时光的归属,为业主打造全周期生活体验,礼献燕子矶高端住区的品质封面。

燕子矶万象天地·繁华坐标倾城竞藏

华发于南京城北燕子矶核心处,打造城北“新街口”——万象天地,铸就南京第二大商业综合体。百万方TOD大作,搭配约21万方万象系商业,吃喝玩乐购俱享,缤纷生活于此徐徐展开。双地铁6、7号线交汇,万寿站13个地铁出入口,是南京第二大地铁站点,通达全城畅享便捷。约4.5m挑高精装现房,买一得二的双倍空间,宜租宜住宜办公,收藏城北发展红利。

42年载前行路,华发股份始终秉承“品质中国 匠心筑家”的品牌理念,通过产品力、服务力、配套力、交付力的不断升级,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深层需求,兑现长期主义下的幸福承诺。

华发在南京的深耕与发展,皆伴随着对品质的匠心坚守,从过往的单盘“爆款”到全系皆成“顶流”,品质主义,始终是华发南京坚持的长期主义,懂城市、懂趋势,更懂城市与人细致入微的品质新生活需求。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