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武进区支行荣获 “2022年度江苏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适老网点”称号
2023/01/11 10:58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邮储银行常州市武进区支行凭借完善的适老服务设施、优质的适老服务举措荣获“2022年度江苏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适老网点”称号。

适老化服务,让服务更“有心”。邮储银行常州市武进区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适老服务工作,精心提升适老化服务举措,保护老年客群资金安全的同时,让老年客群在金融服务与适老创新中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适老化服务,让服务更“贴心”。武进区支行持续提升厅堂服务老年客群硬件、软件配置水平。硬件方面,在营业网点显著位置配置老花镜、便民箱、医疗箱等便民服务设施,确保服务标识、"温馨提示”等清晰、规范;设置爱心窗口,优先为有特殊服务需要的老年客户群体办理业务。软件方面,大堂经理或厅堂人员做到及时识别、礼貌接待老年客户群体,灵活做好引导、陪同、指引等工作。

适老化服务,让服务更“良心”。武进区支行注重金融知识普及,消除老年客群金融知识盲点,解決难题,疏通痛点,减少困惑点;组织金融服务队走入社区、村委等老年人口聚集地区普及金融常识,突出适老专题,满足老年消费者金融诉求。以分享金融诈骗真实案例等方式,提醒老年人警惕诈骗侵害,加强老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强化老年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

下一步,邮储银行武进区支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老年客户之所想,解老年客户之所需,全方位提升适老化金融服务质效,把实事做实,把好事办好,努力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百姓银行。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