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天地|燕子矶优质资产,双层创变实景现房
2023/02/10 16:59  新华报业网  

  以前在普通大众的眼中,公寓不外乎一个人在城市、生活、工作、短期过度居住的场所。而近年来随着成都限购政策的不断收紧,房价上涨幅度较大,公寓在大众眼中也有了新定义。

  某种意义上说,万象天地约4.5米挑高实景现房,在重新定义城市人居新时代的生活空间同时,更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城芯资产。

  城北芯上,未来不可估量

  作为南京重点打造的10大板块之一,燕子矶板块总规划面积约18.8平方公里,规划人口近30万,开发建设规模达约1500万平方米,也是主城内最后一片较为完整待开发的滨江新城。

  被历史、资源、文化淬炼出的燕子矶新城,土地日渐稀贵,而坐拥主城内少有的TOD核芯价值,被称为主城绝版地段。

  万象天地正处在这样一个稀缺位置,伴随7号线北段通车、燕子矶长江隧道开通,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又将迎来一波价值升值。

  4.5米挑高,绝版立体空间

  比起住宅市场的供不应求,公寓市场可遇不可求。根据南京《关于印发南京市建设项目建筑面积管理方法的通知》,自2017年7月1日 起,酒店式公寓的层高从4.8米限制到3.6米。此外,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商业办公类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的实施意见》,自2020年2月1日起,公寓面积不得小于45m2。

  万象天地约4.5米挑高实景现房,建面约37-64㎡双层灵动空间,“工作+生活”一站式解决方案,放眼全城难得的实景loft公寓。

  实景现房,复合型城芯资产

  众所周知,地段、交通、配套,这样的硬性条件来保障公寓的出租能力和租金水平。

  万象天地约4.5米挑高实景现房,6号线/7号线万寿站上盖,4站南京站、7站鼓楼、9站新街口,客流、商流,海量流量在此汇聚,孕育无限商机与活力。

  更为重要的是,近地铁+精装公寓,强大的功能性带来附加的运营价值,拎包入住,租金稳定,资产利益无需等待,形成相对更高的现金流,进而保持资产的复合性增长。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