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浦口区永宁街道余家湾三期回迁安置房顺利封顶
2023/04/11 11:36  新华报业网  

  4月10日,由中建八局城市发展公司投资建设的南京市浦口区永宁街道余家湾三期回迁安置房项目顺利封顶,标志着这一在宁民生项目进入新阶段。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安置房2256套,将为5000余名当地居民提供品质住房,有效改善当地居住环境。

  计划先行 精细施工

  由于疫情管控原因,项目前期工作受阻,自全面复工以来,项目管理团队第一时间组织劳动力及材料进场,严格执行“令行禁止 使命必达”的铁军作风,充分协调各方资源,每日召开工程推进协调会议,制定合理有效施工方案,科学调度,精细组织施工,最大限度追回因受疫情影响滞后的工期。

  人性设计 舒适保障

  在设计理念方面,始终秉承着“以人为本”的宗旨,打造组团式的温馨社区,形成院落化的生活空间。利用地理优势,将小区合理的划分为河景价值区域、院落价值区域、商业价值区域。设置人车分流、特色功能区域等,个性化满足居民对小区绿化、净化、美化、舒 适化等要求,切实保障和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实现“住有所居”向“住有宜居”转变。

  严控质量 央企担当

  在品质管控方面,严把建设安全和房屋质量关,每周进行质量、安全检查,定期开展质量专题会议,针对现场存在问题安排专人进行追踪处理,对关键工序、材料验收等进行重点把控,把安全生产、质量管控落到实处,于细节处体现央企担当。

  作为南京市浦口区重点配套回迁安置房项目,中建八局城发公司承接项目二期与三期建设工作,总占地面积为13.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2.26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安置房2256套,将为5000余名当地居民提供品质住房,进一步改善街道的居住环境,为建设美丽浦口贡献央企力量。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